最新新闻:

Madhuri Dixit Nene将Garba Twist To to'Didi Tera'扭曲

时间:2022-02-28 18:19:21来源:

宝莱坞的跳舞Pa madhuri dixit-nene,谁被视为一个法官“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ab印度ki baari”“,让每个人都在流行的舞蹈现实表演中,通过表演古吉拉拉蒂舞蹈形式'garba'给她的名人宋“迪迪Tera Devar Dewana”从1994年的电影“Hum Aapke Hain Koun ...!”。

Madhuri在粉丝的特殊要求上表演了“Garba”,其实是竞选者Kaanchi的阿姨。

“我很高兴我有机会执行'Garba'。这是我第一次在我的歌曲'didi tera devar dewana'上表演了'garba'。这是很有趣的事情,“Madhuri在一份声明中说。

除Madhuri,该节目还是印度版的国际知名现实格式“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还包括编舞者Terence Lewis和Bosco Martis担任法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