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dar C的下一个将是大预算历史

时间:2022-03-01 08:17:09来源:

泰米尔电影制片人Sundar C,大多是Helming成功的漫画演奏家和恐怖电影的流行,下次尝试一个历史科目,将在奢侈的预算上进行。

阅读更多

Kalakalappu 2拖车:Jiiva,Jai和Shiva承诺笑Riotkalakalappu 2剪辑:这个jai-jiiva starrer看起来像一个有趣的彩色影视照片/ mersal音频发布更新:孙德尔C的主任承认,Vijay一直是他的许多成功2017年的原因:Sangamithra首先发布,它有望成为史诗,看到Photoshansika Motwani已成为我的幸运魅力:阳光C.

“这将是一个像'Magadheera'这样的历史项目,并将在非常高的预算上进行。它很容易成为南德尔职业生涯中最昂贵的电影。他们与一位领先的宝莱坞女主角进行了谈判,以演奏主导女士,“靠近南达告诉伊斯的来源。

包括男性铅的铅铸件将在一周内完成。

R.C.Kamalakannan已被绳索,以处理电影中的视觉效果(VFX)。

“这部电影将在VFX上高,而南尔·斯达尔个人选择了Kamalakannan的VFX工作。消息人士称,预生产工作已经开始,制造商计划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上落在地板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