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errie Edwards喜欢自发的家伙

时间:2022-03-01 08:17:07来源:

小混合之星普雷爱德华兹说她喜欢有趣和自发的家伙。

从Zayn Malik分裂以来,这位22岁的歌手一直是单身,因为一个人在笑的时候,她喜欢它,据报道是雌性的。

阅读更多

我在粉碎前面的口头腹泻:Perrie Edwarderrie Edwards'妈妈搬出房屋出来的Zayn Malikzayn Malik歌词歌曲关于前未婚妻Edwarderrie Edwards Zayn Malik分裂有助于其他女性Zayn Malik的前女友Perri Edwards仍然单身,不在t

“在达到约会时,我很害羞。我没有参加大量日期,但我的时间里有一些惊人的。当一个人让我笑而自发时,我喜欢它,“她说。

爱德华兹表示,她对她理想的人来说清楚了。

“我喜欢人们自己100%,而且不怕疯狂或做一些古怪的或乐趣。我不喜欢典型的让我们去喜欢的餐饮型日期,这会让我太紧张。我宁愿去保龄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