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seEruddin Shah对Randeep Hooda的建议,不要计划你的职业生涯

时间:2022-03-01 08:17:00来源:

演员Randeep Hooda说,他的演员朋友山脉南方邵先生建议他不要计划他的职业生涯。

自他的代理职业生涯开始以来,Randeep与剧院有关,并且是山东省Shah赛季剧院剧团的积极成员。他认为Shah是他的导师,朋友和知己。

“有一段时间我希望休息一下,我休息了三年,不是因为缺乏对我来的工作而是因为缺乏优质的工作。Naseer(Naseeruddin Shah)Bhai曾告诉我,当我在床上躺着腿部躺着,那是我做错了一件事的是计划我的职业生涯,“Randeep告诉PTI。

“他说,不要计划你的职业生涯......它会造成它的形状,所以这就是我一直在做的。我想做好的东西,在我的工作中有这么多的普遍性,“他说。

现在,当“Sarbjit”演员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表现得很好时,他不打算休息一下。

“我希望休息一下。我没有工作了三年,我不想再觉得自己。有两件事正在烹饪。让我们看看先发生了什么,“他说。

与“Saheb Biwi Aur Gangster”这样的电影,“高速公路”,“Jism 2”,“Kick”,Randeep一直试图做不同的角色,他很高兴该行业对他很好。

“我想,可能是我将需要更多的电影让我接受。但我不能抱怨这个行业,因为我一直在工作,“他说。

阅读更多

Tusshar Kapoor宣布下一步制作MaarrichRam Prasad Ki Tehrvi拖车:一个中产阶级的古怪的故事,圣诞节嘘:没有电影Mafiamee Raqsam拖车:一个鼓舞人心的父亲关系,父亲关系安萨鲁德·沙赫的Zee5电影Mee Raqsam于8月21日发布

成功的电影通常为演员和Randeep带来的报价是“Sarbjit”的成功之外的清新。

“'Sarbjit'是一个炒作的电影,但我在'Laal Rang'的表现同样欣赏;这是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所以这一切都将积累进入我的影片摄影,这将被人们所见。我希望我能得到更好的电影。每一个成功的电影都可以让我有机会展示我的工作,“他说。

39岁的演员将在“Do Lafzon Ki Kahani”中看到,他扮演MMA战斗机。

“在我做'Sarbjit'之前,我在即将到来的电影”Do Lafzon Ki Kahani“。我获得了体重(为'do lafzon ki Kahani')。我称为“Do Lafzon Ki Kahani”的95公斤,并降至65公斤的'Sarbjit';这是令人心碎的,“兰德说。

“高速公路”演员很高兴这部电影具有良好的浪漫和行动融合。

“这部电影有浪漫,行动,良好的歌曲。在“Jism 2”和“谋杀3”之后,这是一部电影,歌曲最好,“他说。

演员看到韩国电影“总是”在哪个“Lafzon Ki Kahani”是基于的。

“我想知道为什么没有人在印地语中”总是“这部电影。然后Deepak Tijori(Director)伴随着生活在国外的两个可爱孤独的灵魂的故事。他们遇到了命运并意识到他们有一个联系,“他说。

在电影行业大约15年后显示他的多功能性,Randeep揭示了他仍然有石化做出任何作用。

“我得到的每一个角色让我觉得有石化......想如果我能够这样做。这是在我接受电影后发生的事情。我尚未决定在“苏丹”之后我会做的事情,但我会尝试做不同的事情,“演员说。

今年的兰德在三部电影中会看到,其中“Sarbjit”已经发布,并获得了良好的反应。另外两个是“Do Lafzon Ki Kahani”和“苏丹”,Randeep感觉背对背发布是忙碌的。

“促销部分非常累人。但我觉得积极思考它。我一直尝试做与每部电影不同的事情,人们可以看到所有三部电影(2016年)的区别,“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