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lly murs仍然没有超过他最后的女朋友

时间:2022-02-28 18:19:14来源:

歌手 - 歌手奥利·莫尔斯说,他仍然没有超过他最后一次关系的崩溃。

这位32岁的英国波普之星是与财产经理Francesca Thomas的三年合作,报告镜子。

阅读更多

奥利Murs希望与Robbie Williams合作,加里巴洛保证自己忙于分手移动:Noel Gallagher说,橄榄油的战争是机会的机会

“我不是在过来的。我不认为有人过于分手。你总是会想到他们并关心他们。就像你失去了某人一样,就像你悲伤一样,因为他们一直都在那里,然后他们不是,他们不是,“Murs说。

自去年9月以来,自他和Francesca以来,“包裹着”的奔跑者已经开始喝更多。

“问题在于我太多了。你知道你什么时候去医生,他们问你问题,他们说'你经常喝酒吗?“

“通常,我会说我每两周一次或两次喝一杯,现在就像......每两三天也许,”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