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hloe卡戴珊颤动在展会期间

时间:2022-02-28 16:16:04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hloe Kardarshian在举办Ellen Degeneres展会时令人惊吓。

这位31岁的明星接管了星期三(6月8日)的职责,日间计划的一集,Khloe承认她曾经是第一次在一名现场观众面前夺取缰绳,女性首先报道。

在节目期间,她与她的姐姐Kourtney Kardashian安排了一个Facetime呼叫。

“我不知道为什么她认为这是可以做的。我今天有一个真正的观众!我以前从未有过。“ khloe说。

在通话期间,她创建了一系列关于他们着名的家庭的Quickfire问题。

Kourtney要求她的妹妹跳舞。“我没有完成!khloe,我需要你做舞蹈,“她说,khloe回答说,”如果你跳舞,我会跳舞。所以我们要播放音乐,你站起来,我会和你一起跳舞。“

演示者要求Kourtney的要求并展示了她的动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