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在她的生日那天,偷偷摸摸地进入Noor的生活中,观看视频

时间:2022-02-28 15:16:06来源:

Dabangg Actress Sonakshi Sinha今天已有29岁。在她的小猫中有很多电影,女演员是同时为她的项目射击的忙碌。

Sonakshi从她即将到来的电影Noor昨天开始做了一轮,而且漂亮的少女在今天推特上即将举行的电影中潜入了潜在的领先特征的生活。她在电影中扮演了一位基于卡拉奇的记者。

她在Twitter上写道,“她是每个女孩。她是#noor #iamnoor #happy #gotmyglowon这是一个偷看。呈现#noorflash希望你喜欢它。“

她是每个女孩。她是#noor #iamnoor #happy #gotmyglowon这是一个偷看。呈现#noorflash希望你喜欢它https://t.co/vo5ffidmfp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6年6月2日

似乎在视频中居住在视频中独奏的女演员是一个快乐的人,是一个社交媒体瘾君子,每个时刻在Facebook上有一个Apt标题。她是一个年轻人和自由的人,享受着名的地方,与朋友享受,毫不犹豫地喝着她的饮料。一切都变得好了,直到她写在一张纸上,她“讨厌她的生活”。想知道电影中的扭曲会是什么!

犯罪恐怖喜剧是一种适应巴基斯坦小说“卡拉奇,你杀了我!”由Saba Imtiaz。这部电影将于今年7月从7月开始楼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