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all horan计划去独奏?

时间:2022-03-01 08:17:13来源:

据报道,一个方向星娜·霍拉谈到与乐队标签Syco签署了自己的音乐签署交易。

Niall的带伙伴,利亚尔佩恩,哈利款式和路易斯汤姆林森,都保持繁忙的项目,把未来的乐队毫无疑问地报道,女性首先报道

阅读更多

Niall Horan计划去独唱吗?Niall Horan没有见到路易斯汤姆林森的儿子弗雷迪烯·霍拉约乔·乔纳斯'前杰西卡Serfaty?Louis Tomlinson对1D议员不满意的别人不参观他的Sonniall Horan套装高尔夫球代理商?

“Niall是乐队的秘密武器 - 适度的管理和Syco认为他拥有它所需的东西来成为一个独奏明星。

“他有歌曲创作和音乐人才,良好的外表和厚颜无耻的性格,使他成为各州的最爱。与Syco交易将在未来几周内签署,Niall已经回到工作室写作。

“那里有一个击中的单身,可能会在明年初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