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u Nigam,Jonita Gandhi Croons为音乐短片'第一次约会'

时间:2021-10-10 09:16:58来源:

歌手Sonu Nigam和Jonita Gandhi已经被称为一个名为“第一次约会”的音乐短片,使人们带回“无辜的爱情时代”。

由时尚社交网络Roposo和网上通用平台介绍了穆迪国家,该视频位于UDAipur的Locales,捕捉了第一个日期和无辜的爱情故事的本质。

在星期三发布的“第一次约会”谈论一对夫妻,这又一次追溯到逆境中站立,并珍惜真正意味着什么。

这部短片在印度领先的音乐平台Saavn上首映了它的音频。

“这首歌美妙地捕捉了年轻爱情的不言而喻的甜蜜诺。作为一位艺术家,我认为穆迪国家正在为崭露头角的人才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和机会。此外,我觉得我们主要应该促进独立音乐。我在与团队合作的美好经历中,“Nigam在一份声明中说。

谈到新的竞选活动,Roposo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Avinash Saxena表示:“罗皮索是关于青年,拥抱你的inpiduality,并在你的创造性表达中晒太阳。我们已经看到了穆迪国家的过去的工作和他们在视频中发送的信息与我们的品牌哲学相当一致“。

“这张专辑精神介绍了今天青年的真诚情感和热情,”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