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基奈莱生下一个小男孩,丈夫Riteish Deshmukh在Twitter上享用新闻

时间:2022-02-28 15:15:59来源:

演员Riteish Deshmukh和Wife Genelia d'souza准备好再次庆祝,因为他们已成为一个男婴的父母。派对和活动中失踪的吉莉亚现在今天(6月1日)早上遇到了孟买的男婴。

这对夫妇于2012年结婚,并于2014年11月举行了第一个婴儿瑞安。蕾迪什代表他的老儿子举行了婴儿抵达的官方宣布。他写道,“嘿伙计们,我的Aai&Baba只是给了我一个小弟弟。现在我所有的玩具都是他的... - 爱Riaan。“与帖子一起,Riteish共享了Riaan的图片。(相片:Genelia d'souza,带着一个男婴的小男孩祝福,看看夫妇的照片)

嘿伙计们,我的Aai&Baba只是给了我一个小弟弟。现在我的所有玩具都是他的... - 爱Riaan Pic.Twitter.com/h8jske0a3d

- 2016年6月1日的Riteish Deshmukh(@riteishd)

这对夫妇早些时候得到了一款Photoshoot完成,其中泌胺被看见炫耀她的婴儿凹凸。在这架黑白框架中看起来与她的丈夫看起来很漂亮的女演员,“谢谢上帝的祝福,比我应得的更多。”

在促销狂欢为他即将举行的多斯塔尔陪伴3次举行的宣传侠义上,早些时候表示他会为他的宝宝带走时间。

阅读更多

Genelia d'Souza股票的享有'令人惊叹的合作伙伴和最好的朋友'Riteish Deshhriteish Deshmukh,妻子雷尼丽娜为第二个孩子Riteish Deshmukhriteish Deshmukh,Genelia d'souza带来了新生儿;看到Picriteish Deshmukh,妻子自塞利亚收集愿望的第二个宝贝Boygenelia生下一个男婴,丈夫Riteish Deshmukh分享了Twitter上的新闻

在谈到印第安人,Riteish已经说过,“我非常兴奋,并期待着它。剩下的几个星期。我已经免费保持了我的日程安排,并休息了一些时间。“

随着他的电影在角落和男婴周围的释放,Riteish肯定有几个理由庆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