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rita Rao礼品机动粉丝'Meri Awaaz嗨Pehchaan Hai'船员

时间:2022-02-28 22:15:43来源:

演员Amrita Rao在“Meri Awaaz嗨Pehchaan Hai”中播放Kalyani Gaiekwad,为流行电视节目的船员提供了Perficed Fans,为他们提供了令人震惊的热量。

“我们在户外拍摄,我们的大部分射击都在实际位置。如果船员可以照顾行动者并确保在拍摄时舒适,那么为什么我不应该确保他们的同意,“Amrita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已经将它们的机动风扇赠送了,他们可以在任何地方和他们想要的地方使用。它很小而且派上慷慨,因此它真的很有用,“最近结婚的女演员和rj anmol结婚。

“Meri Awaaz嗨Pehchaan Hai”,播出,&电视,还包括Deepti Naval,Zarina Wahab和Pallavi Joshi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