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斯汀比伯在Instagram上重新关注Selena Gomez

时间:2022-02-28 14:15:57来源:

自2014年11月以来,Pop Star Justin Bieber在Instagram开始,他的前女友Selena Gomez在Instagram上。

阅读更多

Deepika Padukone揭示了她的“非常占有欲”;观看VideoJustin Bieber揭示身体部位,他不会被纹身和Whywhere为什么Hailey Bieber'想要隐藏在她与歌手Justin Bieberjustin Bieber释放六张专辑的歌手之后,所有设想推出新的Skincare品牌'罗德'

这位前夫妇的几个粉丝称为jelena信徒,指出,在6月5日“抱歉”鹤望手已经在23岁的流行美女的页面上显示他仍然对她所做的事情感兴趣据报道,女性第一。是自比尔比伯以来的第一个关于前情侣的社会媒体互动,从2011年到2014年与戈麦斯进行了一个脱离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