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Abhishek,Riteish在Kapil Sharma展上的乐趣时间

时间:2022-01-20 15:25:17来源:

这是一个笑声骚乱,当整个房子3伙伴,包括Akshay Kumar,Riteish Deshmukh,Jackie Shroff和Chunky Pandey在5月9日展出了一场外观。

演员疯狂的时间用笑声加热来射击这一集。

Housefull 3 Director Duo Farhad-Sajid也伴随着三个演员。

Akshay,Abhishek和Riteish在播放骑自行车从经典的崇拜电影野店中骑自行车骑自行车的表演时尚。

Akshay Kumar在展会上与他的共同主演一起玩了一团糟,从而推特分享着喜剧演员的乐趣时刻。

#sthekapilsharmashow上的#housfull3帮派今天!总是有一个乐趣的时间与这一束的loonies pic.twitter.com/ki0yyz2ztw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5月9日

这部电影的拖车已经为其看起来很有希望的演员的滑稽噱头和漫画时机来获得巨大的欣赏。电影的第一首歌泰昌乌斯克与古怪的歌词和脚踏式音乐一起击中了右和弦。

Sajid Nadiadwala由他的横幅Nadiadwala Grandson Entertainment,Housefull 3也是明星Jacqueline Fernandez,Nargis Fakhri和Lisa Haydon领先地位。这部电影在6月3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