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ndall Jenner转向母亲Kris Jenner的建议

时间:2022-01-20 15:25:15来源:

模特 - 现实电视明星肯德尔詹纳转向她的母亲和经理Kris Jenner,因为她受到压力。

这位20岁的现实电视明星是世界上最需求量的型号之一,但承认她有日子在她下降,唯一可以帮助她母亲的人,肯德尔在她的网站上写道。

阅读更多

卡戴珊 - 詹纳纳姐妹,安妮·哈特纳和其他人随时随地担任帝国的虚拟展览会,詹纳批评了“慷慨地脱离”达季度Brandkendall Jenner的墨西哥文化,使与Devin Booker Insta-OrformentAwter Kendall Jenner的病毒内衣Photo,Tahira Kashyap股票的关系关于自我爱情的信息是Kendall Jenner的舒适冬季外观的粉丝;看到照片

“当事情变得糟糕时,我真的下来,我打电话给我妈妈。她听我倾听 - 这是如此重要 - 并提供真正的建议。当事情变得粗糙并感到压倒性时,我觉得有这样一个强大的支持系统,“她写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