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苛刻的rajpupt在yeh Hai Aashiqui撰写一名大学生

时间:2022-01-20 15:00:49来源:

电视演员苛刻的Rajput将在“yeh Hai Aashiqui”的一集中扮演一名学生,并说这有助于他探索他作为演员的能力。

“玩Aman帮助我探讨了我作为演员的能力,因为他的复杂性格,”在一份声明中说。

苛刻的人将被视为扮演一个名叫Aman的角色,他被迫因为他的学术表现差而努力服用额外的课程。

“个人,我真的相信爱没有界限,这让阿曼对我来说非常相信。我希望这一集被一个人喜欢,“他补充道。

阅读更多

riki dev和shanice shrestha玩yeh hai aashiqui的下一个领先人物priyamvada康德,Zaan Khan在Yeh Hai Aashiquishaleen Malhotra在'yeh Hai Aashiqui'mrinal Duttt令人兴奋的是主持人'yeh Hai Aashiqui'karan Sharma在Yeh拯救曼西海奥沙里基

这不是第一次在Bindass频道的节目中看到的演员。他为“yeh hai aashiqui”做了一个hattrick

“通过这一集,我将与yeh hai aashiqui一起打一个帽子伎俩,这让我更兴奋地拿起部分,”他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