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nal Kapoor要求人们帮助马哈拉施特拉的干旱袭击村庄

时间:2022-01-20 13:22:55来源:

演员Kunal Kapoor,他们面对面地面对面地面对马哈拉施特拉的干旱村,敦促公众在帮助缓解这个问题方面做到这一点。

“我周末访问了马哈拉施特拉的干旱袭击村庄。和伙计们,情况比你想象的要差。很多村庄绝对没有水,人们被迫走路,在烧焦的热量上走了几个小时,以取得一点点水,“库纳尔在周一写道上的Instagram。

“rang de basanti”演员还分享了许多需要紧急帮助的村民。

阅读更多

Koi Jaane Na Trailer:事实符合这个KUNAL KAPOOS Starrer Mucket Mysterykunal Kapoor:我的新陈代谢比Usain Boldwish更快,以提高肌肉力量吗?给出Pertinglifting试试,就像Kunal Kapoori喜欢吃高端花哨的食物,但总是回到家里的食物:厨师Kunal Kapoornoblemben:这个威尼斯适应的商人让夏洛克有他的复仇

“福罗拉基金会与克特托合作,并占据了34个村庄的责任。您也可以提供帮助,“他写道并分享了一个链接,分享有关人们如何提供帮助的信息。

“所有所需的是为整个村庄提供一天的村庄。让我们聚集在一起马哈拉施特拉的炒片,“凯拉尔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