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zuddin Siddiqui off到戛纳,穿着Jas Arora

时间:2022-01-20 13:22:41来源:

在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外表“拉曼raghav 2.0”,批评的演员Naazuddin Siddiqui将被他的新朋友穿着,演员模型Jas Arora。

就在离开戛纳戛纳的戛纳,在索哈尔汗的“阿里”在萨哈尔·汗队在萨哈维尔队进行了新的时尚意识之前,他谈到了他的宿主演变。

“这是我在戛纳的第三年。“拉曼raghav 2.0”是我的第八部电影,我要去戛纳,“他说。

在戛纳和Nawazuddin羞怯地揭示他的坐姿:“到目前为止,我对我的衣服一直很随意。当我第一次参加戛纳时,我只是穿着局部裁缝缝合的西装。“

但是,各种设计师的压力开始了。

今年,他将被Jas Arora穿着,他在索哈岛的泰国电影中与Nawazuddin共同明星。

“我留下了Jas手中的整个衣柜情况。他知道什么适合我。我觉得戴着他为我选择的东西舒服。“

那么我们可以在今年戛纳戛纳的雄性Sonam Kapoor品牌吗?

演员对比较感到尴尬。

“我根本没有时尚感。我甚至都不知道有一天我会穿这件衣服,“谦卑的演员说,在登上法国里维埃拉和推文之前,愚蠢的演员在飞往法国里维埃拉和推文之前:“你要么#cannes或者你就不能。准备好,在这里,我来#cannes2016 #nawazatcannes。“

你是#cannes或你不能。准备好,在这里我来#cannes2016 #nawazatcannes pic.twitter.com/dte0pwm4xt

- 2016年5月14日,Naazuddin Siddiqui(@Nawazudin_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