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swant singh rawat的生物学困难,但故事值得讲述:主任Sanjay Khanduri.

时间:2022-01-20 15:00:55来源:

总监Sanjay Khanduri忙于在Rifleman Jaswant Singh Rawat造成一部电影,他在Indo-China战争中失去了他的生命,并表示将烈士的生活带来橘皮原物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rawat是一个22岁的士兵,在1962年的印度战争中失去了他的生活。

这部电影将由Khanduri指示,由Rakeysh Omprakash Mehra制作。

“这是一个生物学,所以我们必须小心我们所展示的东西。这是一部艰难的电影,但故事值得讲述。我们必须照顾烈士的恩典,“Khanduri告诉PTI。

“与此同时,我们必须确保娱乐商很高,所以它(故事)吸引观众。“Paan Singh Tomar”的电影,'Neerja'是现实符合娱乐的最佳例子,“”ek chalis ki last local“的名望总监说。

阅读更多

但是,他不愿意透露有关电影的细节。

“我们一直在为电影提供家庭和陆军官员的帮助。他们是相当合作的,“Rakeysh Omprakash Mehra图片PVT Ltd. rajiv tandon说

该制造商尚未归零的电影的铅球运动员。

当被问及他们是否会去一个既定的明星,Rajiv说,“我们将有一个铸造代理人为我们做这项工作。我们将没有任何人在电影中只是为了它的影响。谁适合角色,我们会和它一起去。“

这部电影将于今年的楼层,它将主要在阿鲁纳恰尔邦射击。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