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shu chatterjee在“可怕的黑帮”中工作

时间:2021-12-12 19:16:06来源:

苏瓦哈丹阿格雷总监伊瓦尔·克汉和普里亚斯湖Chatterjee辞职,为即将到来的电影“可怕的歹徒”,专注于从葡萄牙引渡黑帮阿布塞梅姆。

设为与电影卷土重来,“垃圾箱”演员将在塞勒姆的作用,而Irrfan将扮演CBI官员。

“这部电影很快就会击中地板。Chatterjee目前正在避免严格的培训时间表看起来像塞勒姆。Irrfan将被绳索发挥CBI的顶级官员挖掘o P Chhatwal的作用,他在引渡葡萄牙引渡Gangster的工具,“Angre告诉PTI。

目前在Navi Mumbai的Taloja监狱寄留的塞勒姆目前正在面临严重犯罪的审判,例如谋杀,勒索和恐怖主义,包括1993年炸弹爆炸案。

和塞勒姆一起,他的朋友和星球星团贝迪也从CBI从葡萄牙带来了印度。

他说,Bedi的作用尚未最终确定,但努力接近Sectress Zarine Khan为插槽。

Angre表示,这部电影将突出印度法律的强大领域,因为它通过逃到外国而逃避在印度刑事案件的刑事案件中被逮捕的歹徒,以应对印度进行审判。

这部电影专注于塞勒姆在北方邦的祖国祖国驯鹿的早期,他向德里的迁移寻找工作,以及他的搬迁到孟买,他加入了臭名昭着的Dawood Ibrahim Gang来占据小犯罪并继续前进他说,成为一个臭名昭着的歹徒,他自己是他自己的帮派。

这部电影还将描绘据称据称塞雷德如何处理黑社会Don Dawood Ibrahim的犯罪杂志,并帮助它在孟买蓬勃发展,除了他的宝洁伍德。

然而,这部电影的主要英雄是CBI官员O P Chhatwal,他最好从葡萄牙带回印度,从据称,据称,据称,据称是据说他的黑社会活动。

他说电影旨在向群众传达一条消息,法律最终赶上每个人,在印度的法律足以预订罪犯。

Angre的两部电影 - “Aadesh - 法律权力”,受到高调的公票检察官Ujjwal Nikam,以及“Billu Ustaad”,儿童恐怖主义电影,今年被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