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很谦卑,有幸代表印度和我们的电影兄弟会在戛纳:Aishwarya Rai.

时间:2022-01-19 20:16:13来源:

它与Devdas 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筛查开始了她与戛纳电影节的联系。现在差不多15年后,Aishwarya已成为一名戛纳经常代表这一节日年度的印度电影兄弟会的戛纳,这是她既有谦卑和特权的机会。对于女演员来说,即使她的电影没有在特定年内被筛选,它也是她期待着谈论的其他印度电影。“即使它不是关于我的电影,我经常最终会谈谈我们的任何电影都在展示或在那里代表。我非常谦卑和特权,我赐给我们为我们(印第安人)发言(印第安人),因为当我们站在全球平台上时,我们并不辛勤。你代表了美国印第安人和我们的兄弟会。这意味着很多。所以每一个这样的经历都是羞辱,珍贵,意味着世界。“

当她今晚的空气换下戛纳的戛纳时,前美女女王与着名的电影节回忆起她光荣的联系。

“我与戛纳的协会开始与Devdas在节日中筛选,这对我来说是如此荣幸。作为印度电影果断的成员,以获得从节日,世界媒体,欣赏,世界媒体和国际电影的欣赏,欣赏美妙审查和世界各地优秀电影世界的欢迎,我可以荣幸地觉得我属于印度电影兄弟会,这对于仍然是我与戛纳电影节的开始的开始。“

阅读更多

Aishwarya Rai Shares Holi Photos以女儿Aaradhya为特色,Amitabh Bachchan表示,他在听Tadap Tadap Ke之后哭泣的节日'坐在沉默中,坐在沉默中,哭泣Ismail Darbarcannes:Aishwarya Rai Bachchan是Red Carpetabhishek Bachchan Bachchan Bachchan的og女王44,Amitabh Bachchan祝福'孩子般的纯真从未离开过,你留下了Womaishwarya Rai Bachchan,带着Abhishek,Aaradhyk的罗马前往罗马休闲旅行

虽然Aishwarya在过去的15年里经常在不同的能力中定期参加了这个节日,而且有机会沉迷于文化交流,并与Aficionados共享不同的电影相关经验,以至于她在年复一年后期待着。

“每年的经历都不同。我很高兴我现在一直在参加这个节日。当你去那里时,你知道每个满足你属于同一个电影世界的人。您与他们共享类似的经验并倾听自己的倾听。你周围的任何人都是来自电影世界的人,如果你如此希望,你可以坐下来交换专业化,或者只是交换我们媒体不同世界的经验。而这只是你在那里的嗡嗡声的能量。每年的场合都对我有所不同。我第一次有筛选Devdas。后来,我作为陪审团成员的身份,这是印度电影行业的第一个,对我来说是一个骄傲的问题。我曾经宣布并宣布开放的节日。当我必须在那里分享我的电影时,也有几次,这是一个挑衅或ravan,或去年服用jazbaa。分享我们自己的工作一直意味着很多。有这么多场地有许多不同的平台。艾奇瓦娅说,很高兴见到这么多人并分享我们所提供的任何东西。“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