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里法阿拉尔在虚拟世界中扮演丘比特

时间:2022-01-20 15:00:34来源:

Actor Ali Fazal帮助了一个粉丝,谁通过推特与他联系,向他的童年朋友提出。演员们被赶来,社交媒体帮助他变成了爱的大师。

Shabbir是阿里的粉丝之一,从迪拜向他伸出援手,并要求帮助他提出建议。

阿里对请求感到惊讶,但立即提供帮助。他亲自拍了一张视频,并将其送到了社交媒体上的女孩,要求她接受Shabbir的提议。

“这真是太棒了这类互联网可以做的事情。我看到的Shabbir随机留言,我看到了,我意识到他真诚地伸向我的帮助,“阿里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Fukrey”之星补充说:“他(Shabbir)想向他的童年时代的朋友提出建议,我当然想做一些事情来帮助。我很高兴这一切都锻炼了。“

在专业的前面,阿里正忙于“Happy Bhaag Jayegi”和Prakash Raj的导演“塔德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