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yden Panettiere回到了康复

时间:2022-01-20 15:25:06来源:

女演员海登帕纳蒂蒂斯回到了康复,寻求产后抑郁症的进一步治疗。

这位26岁的“纳什维尔”明星在2014年12月诞生女儿Kaya诞生后开发了紊乱,七个月前首次寻求帮助,报道了Ace Showbiz。

Panettiere通过Twitter宣布了她的第二次治疗。

“产后的抑郁症我一直在体验的影响我生命中的各个方面,”她发了推文。

“而不是由于不健康的应对机制而停滞不前,我选择花时间对我的健康和生活进行全面反思。祝我好运!”

pic.twitter.com/DwCq4c5XJf

- 2016年5月12日的Hayden Panettier(@HaydenPanettier)

阅读更多

Hayden Panettiere为Postpartum depressionHayden Panettiere感到震惊地受到'英雄'Reboothothed的震惊!兜帽与邪恶的邪恶和欧米帕里斯希尔顿跳出来

女演员对她的产后抑郁症非常开放和声乐。

据报道,Panettiere是在犹他州寻求待遇。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