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FFK 2015:被筛选的印度电影院的经典

时间:2021-07-25 19:16:09来源:

12月4日开始于此开始的即将到20日喀拉拉邦国际电影节,将占据印度电影万神经的骄傲的经典电影。

“恢复的经典”类别中的阵容具有“Kaagaz Ke Phool”,“Amma Ariyan”,“Oko Oori Katha”,Mathilukal“,”Garam Hava“和”Jait Re Jait“等工作。

每部电影都是一部偶然理解他的愿景和他的工艺愿景和指挥的典型电影制造商的经典,该活动的组织者Kerala Chalachithra Akademi在今天发布的释放。

虽然电影在主题中有所不同,但剧烈的叙事和强大的寓言是所有人所普遍的。

它说,他们的相关性并没有随着年龄或跨国观众而暗中暗淡的态度。它说。

IFFK 2015年,喀拉拉邦的Premier电影节,从12月4日至11日开始运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