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chi Desai敬畏,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法官

时间:2022-01-20 15:00:51来源:

女演员Prachi Desai推动了她即将到来的电影“Azhar”,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AB印度Ki Baari'“。她说,她敬畏宝莱坞的舞蹈Pa Madhuri Dixit-Nene和Ace编舞博斯科·马蒂斯和特纳·刘易斯,他被视为舞蹈现实秀的评委。

“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是印度最大的舞台。我敬畏了展会的评委。我希望参赛者的旅程富有成效,祝愿他们一切顺利,“Prachi在一份声明中说。

阅读更多

Prachi Desai观看Azhar与Mohammad Azharuddin的第一个WifedOn不再玩它,Azharazhar票房收藏:Emraan Hashmi的电影薄荷为20.80卢比,三天的蝙蝠为Azhar - 并且让每个人都陷入困难的观众,其中有什么观众对Emraan Hashmi Starrer Azhar的一个释放

Prachi与她的“Azhar”Co-Stars Emraan Hashmi和Nargis Fakhri一起出现在展会上。这部电影将于星期五发布。

&电视节目的集会在星期六将播出“Azhar”演员。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