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在戛纳领导次大陆秀

时间:2022-01-20 13:22:48来源:

该次大陆设定为在今天(五月十一日)晚上开放的11天第69届戛纳电影节中获得公平的关注份额与木质艾伦的“咖啡馆”的“咖啡厅”的Gala筛选。

预计印度将在有两个条目的戛纳戛纳的戛纳中呕吐大部分的“区域”盗版 - 在节日的官方选择中,一个纪录片和短小说片。

除了Nawazuddin Siddiqui的1960年代孟买连环杀手队的“拉曼raghav 2.0”分开,被设定为董事两周的首映,这是一个着名的平行部分,其中孟买总监的两部分“团伙的knseypur”和“丑陋的“在2012年和2013年鞠躬。

巴基斯坦,孟加拉国,阿富汗和尼泊尔也将在世界上最新版本的主要电影节中展示。

法国里维埃拉的节日令人着称,吸引了独立的电影重击球手以及好莱坞和欧洲电影明星形状的巨大魅力瓦。

阅读更多

Anurag Kashyap在raids之后与Tapapsee Pannu共享照片,说我们重新启动DobaaraAtax针对宝莱坞人士:'2013年袭击',不是一个“问题”,但现在,FMTapishtePannu的男朋友Mathias Boe请求Kiren Riju在演员袭击后的帮助:'在Pannu,Kashyap和其他人袭击袭击后发现了不必要的压力,在Pannu,Kashyap和其他人的袭击后发现了差异,使用中央机构瞄准Pro-Farmer声音:Rahul Gandhi在它上搜索Pannu,Kashyap

Kalimpong Boy Saurav Rai,Kolkata的Satyajit雷电影和电视院(SRFTI)的学生将在Glitz和Glamor中注册他的28分钟的尼泊尔语言文凭薄膜“Gudh”(巢)。

RAI的电影是18个冠军 - 14个小说和四个动画 - 选自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学院的2,300个参赛作品,即在19年内。

“这部电影寻求捕捉我在成长多年的生动记忆中,”29岁的莱说。“大吉岭的政治动荡形成了一分钟的背景。”

“古德是80%的现实和20%的想象力,”他说,即使他从想象力吸取的东西也是“非常接近现实”。

“这位矿山的宣泄个人旅程使它成为戛纳的梦想成真,”年轻的电影制片人说。

看到照片:印度在戛纳:Aishwarya Rai Bachchan,Katrina Kaif,Sonam Kapoor,Preity Zinta

由日本电影制片人Naomi Kawase的五个成员陪审团判断Cinefondation选择。三个奖品在本节中抢占,奖励获奖者将于5月20日公布。

另一种印度电影在戛纳官方选择 - Shirley Abraham和Amit Madheshiya的“电影旅行者”,一部关于马哈拉施特拉的旅行帐篷剧院的纪录片 - 代表了一种完全不同的旅程。

96分钟的电影以来,在印度艺术基金会的支持下,在八年内制造了八年,卓越基金会,海德堡大学和Goethe-Institut印度,是节日戛纳经典科的一部分,包括九个纪录片电影历史。

电影院旅行者记录了曾经繁荣的帐篷电影院面临数字时代的变化和挑战。

在恢复的印刷品中作为戛纳戛纳经典的一部分,今年是1959年巴基斯坦电影“Jago华萨格拉”(当天黎明),该国首次提名外语电影奥斯卡。

Aaejay Kardar指导,“Jago Hua Savera”是巴基斯坦,印度和孟加拉国(随后东巴基斯坦)的才能罕见合作的结果。

看到照片: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14年在戛纳电影节,见照片

基于孟加拉作家Manik Bandopadhyay的故事,由Urdu Poet Zeiz Ahmed Faiz撰写,这部电影专注于东巴基斯坦贫困渔民的生活。

“Jago Hua Savera”中的女性领先于Calcuta屏幕和舞台女演员Tripti Mitra播放。

在戛纳批评者的一周中,新加坡法国生产“一只黄色的鸟”,由首次亮相K Rajagopal,并在一个关键作用中的Seema Biswas,在当代新加坡印度人的家园。

作为中文占新加坡的印度声音,Rajagopal被视为少数民族愿望的真实代表。

“一只黄色的鸟”讲述了一个八岁的监禁后释放了一个印度人的斗争的故事,以便在违禁品偷偷摸摸。

还阅读:Aishwarya Rai Bachchan仍然珍惜她的第一个戛纳郊游

“'黄鸟'旨在审查当代新加坡社会中的”印度“的立场。故事源于我自己的经验,作为印度 - 新加坡人(在一个社会中),归属于归属于我的出生的感觉经常质疑和测试,“主任说。

在阿富汗电影的重大突破中,董事“两周将举办博勒布鲁·萨达特的首映式。

2010年Channes Cinefondation Residence的戛纳电流居住地开发了26岁的基于Kabul的总经稿的第一部电影“狼和绵羊”,并完成了丹麦资金。

在戛纳atelier中,一个有助于新项目下车的部分,次大陆将由两个拟议的电影 - Aditya Vikram Sengupta的“回忆和我的母亲”(印度)和Pooja Gurung和Bibhusan Basnet的“全部定时”代表(尼泊尔)。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