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注意美丽”安恩真让人期待的礼服姿态,“2020 AAA”

时间:2020-11-29 08:28:2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参加“2020亚洲Artist Awards”的演员安恩真展现了美丽的礼服姿态。

所属公司方面27日在官方Instagram上公开了安恩真参加“2020亚洲Artist Awards”的照片。

照片中的安恩真穿着纯白的礼服,安恩真优雅的氛围让人对颁奖典礼充满期待。

所属公司方面表示:“穿礼服的安恩真单独入水,(核美丽主义)2020年受到很多喜爱的安恩真演员参加了AAA颁奖典礼”。

接着说:“如果好奇安恩真演员的礼服完全着装的话,那么我们将在28日星期六7点和我的音乐测试中见面”,“#2020 AAA#AAA”等标签一起观看颁奖典礼。

另外,今年2020 AAA将邀请艺人和粉丝们到冬天的春天,由Super Junior利特和演员朴珠贤主持的2020 AAA仅正式颁奖典礼就有4小时30分的超大型歌手,演员综合颁奖典礼。

Super Junior,GOT 7,MAMAMOO,MONSTA X,TWICE,NCT,PENTAGON,THE BOYZ,StrayKies,(女)孩子们,IZ ONE,ONCE,ITZY,AB6IX,Cravity,Secret,宋佳仁,林英雄,BIGMAN,姜丹尼尔,Alex,MAX等歌手23组(名)和李政宰,金民载,李准基,金秀贤、李俊赫、李柱英、金慧允、徐艺智、全美都、李圣经、安宝贤、安孝燮、金善浩、韩绍熙、安恩真、李在旭、朴珠贤等17名演员将出席。

2020 AAA原计划在25日进行直播,但是随着日冕19再扩散,社会距离上升到2阶段,为了艺人和工作人员的安全,不得不变更日程,28日下午7点决定延迟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