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她准备好时,普里亚坦卡将结婚,说她的母亲

时间:2022-01-20 15:00:32来源:

这是一个Bhojpuri项目,即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决定将她作为制片人的首次亮相。题为Bam Bam Bol Raha Hai Kashi的电影已由Priyanka和她的母亲共同制作Madhu Chopra博士。

Madhu博士在与印度Express.com的独家对话中谈到了转向生产者,她骄傲是Priyanka Chopra的母亲以及为什么她没有问过她的超级女儿结婚。

BAM BAM BOL RAHA HAI KASHI如何发生?

当我们建立生产房子时,我们有一个议程。Priyanka是一个总是与通常的联盟不同的东西。我们决定从区域电影开始,并开始寻找不同语言的电影。我们选择了这个Bhojpuri电影,因为这个故事和叙述吸引了我。

但为什么bhojpuri?

Bhojpuri是我母语。最初,当我告诉Priyanka关于它,她也令人沮丧。如果这是一个很好的第一个项目举措,她并不是很自信。但后来我们听到了叙述,她被赶紧了。

她今天有足够的时间致力于区域电影吗?

她在自己身上有很大的信心。当她专注于某些东西时,她坚持下去并看到它直到最后。她在所有关于电影的所有细节中粘在一起。

Priyanka在印度和国外的成就下,我们的国家骄傲。你觉得她的母亲怎么样?

我觉得我很幸运。当一个孩子对她的根源仍然存在时,她必然会变得强壮和成功。对于你的根来说很重要。父母也负责照顾他们的孩子,他们的性格,教育和职业建设。父母应该参与他们孩子的所有这些方面。

Priyanka在美国的童年岁月受到种族嘲讽和歧视的影响。今天,她已成为印度在西方的自豪感。难道你觉得生活为她来了一个完整的圈子,她现在站在赎回吗?

生活今天来到了一个完整的圈子。她让印第安人成为一个可敬的实体,在她的行为,智慧和谈话风格中都有印度性。她没有成为一个萤火犬。她已成为印第安人为骄傲的主题,印度人为所有其他人骄傲的主题。

为什么你认为她已经成功地成功地在那里没有许多其他人有?

她是一个自信的女孩,不害怕任何事情。她有勇气,信念,如果她落在某事物上,她将保持专注,无论如何都会发生。

作为母亲,你如何对她的成功做出反应?

我是她最大的粉丝。我和时间杂志一起去了,让她为我签名。与此同时,我也是她最大的评论家。

在她长大的时候,你是一个严格的母亲去priyanka吗?

我非常严格。今天我为我的女儿感到骄傲,我不能说它只是因为我是她今天的依据。我们家庭的其他成员喜欢她的Maasi和Bua在她的成长方面也同样负责,他们的价值观对她产生了影响。作为母亲,我今天感到高兴,我意识到的是,如果孩子凝聚着整个家庭,它会增加他或她的信心,因为他们知道有人牢牢地站在他们身后。

当Priyanka决定加入魅力世界时,你和Ashok博士吗?

我们已经给了她两年了。她从不热衷于电影。在获胜世界之后,人们开始与她一起接近她的项目。当她想学习时,她永远不会太敏锐。我们告诉她给自己两年。如果您在短时间内实现了这么多,请将其视为假期,看看它是如何发展的。她在这两年里达到了更多。她的生命中没有任何东西。机会来了她的方式,她占据了那些,并加强了他们的胜利主张。

是priyanka的卡片上的婚姻。你跟她说话吗?

不,有一段时间我做但不再了。今天,我看到很多婚姻都分崩离析。人们没有容忍彼此和他们的关系如此多的时间,并看到它培育。因此,当普利亚坦达到那个阶段时,当她有时间培养她的关系并让它关注它需求和要求时,她会结婚。这不像你已经达到了一定的年龄,现在是时候结婚了。这是婚姻的错误依据。

那么何时何时将达到那个阶段?

这是为了她来决定,每当她准备好,她会结婚。

但不是你和阿什科博士的可爱婚姻共享激发普里亚坦卡?

它确实如此。所以她正在寻找像她看到的那样的关系。为此,您需要花很多时间来关注这种关系。

你想要未来的女婿成为一个行业的家伙吗?

希望没有。

为什么不?

愿景广阔的何杰耶格。Bahar Ki Cheezein Bhi Dikhayi Dene Lagegi(微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