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颖的整理]PD“黄济成6年内没扔过行李,期待洪石天篇”

时间:2020-10-21 11:28:0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新颖的整理》黄济成朴初恩夫妇的家从“客房”变身为“安乐之家”。

19日播出的tvN《新颖的整理》中黄济成和妻子朴初恩一起作为委托人出演。这天黄济成说自己的家有种“客房”的感觉,拜托大家整理一下。朴初恩说:“希望能成为最适合育儿的房子,希望新郎工作回来的时候能好好休息。”

黄济成在大房间里,妻子和孩子在小房间里各睡各的。黄济成解释说:“6年来从未扔掉过东西。”经过“神朴整理”的整理后,朴初恩和孩子的房间变成了夫妻的兴趣室,衣服房变成了黄济成的房间。黄济成所在的空间变成了为全家人的空间。

黄济成朴初恩夫妇在整理好后,对房子的变身赞叹不已。被意想不到的空间所感动。特别是黄济成喜欢有自己的房间。另外,朴初恩用双眼确认了可以抚养儿子的环境,和丈夫一起生活的空间后,非常感动。黄济成朴初恩夫妇在比预期的要新颖的整理中表现出了满足感,以欢快的舞蹈结束了比赛。

image

《新颖的整理》的金有坤PD20日对明星新闻表示:“黄济成从4个月前开始就申请了《新颖的整理》的委托,是从未整理过的人,我个人想得到帮助。”

金PD说黄济成6年来一直没有扔掉行李,一直在堆着。“黄济成拿着行李,从来没有扔过。”面临着难关。通过这次拍摄,黄济成表现出了对整理的意志。申爱罗也给了我很多建议。之后黄济成说自己把行李空了很多。

对于黄济成夫妇的家庭氛围,他说:“看起来很和睦。黄济成是个家族型的人,所以能看到他很疼爱妻子。同时他还说:“好好整理育儿之家的共同点的话,看起来像幼儿园,但是如果没有整理好就放任不管的话,很多情况都很尴尬。”

下周《新颖的整理》预告了主持人洪锡天将出演。当问到关键点时,金PD说:“因为洪石天的喜好很独特,所以家里有很多独特的东西。忙着开店铺,家里就像仓库一样。最近整理店铺的时候也整理了房子,洪石天对被抛弃的恐惧感也很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