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elugu演员Ranganath Dead,警方怀疑自杀

时间:2021-08-10 17:16:10来源:

VETERAN ACTOR RANGANATH于周六(12月19日)去世,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死亡原因,因为他们怀疑他可能已经自杀。

虽然初步报道表明,66岁的人在长期疾病后死亡,但警方怀疑他可以通过悬挂自己的住所来结束他的生命。

“我们在脖子上发现了绳索标记。警察官员说,明天将在明天(星期日)进行后验尸检查。

1949年出生于1949年,Ranganath在印度铁路中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

1969年,他在Telugu Drama“Budhimantudu”中的行为首次亮相。

他在三十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200多部电影中出演。

虽然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角色艺术家,但兰纳斯特在近50部电影中出演了近50部牵引角色,包括“Zamindarugari Ammayi”,“Panthulamma”,“Intinti Ramayanam”和“美国Ammayi”。

他的其他值得注意的电影包括“Adavi Donga”,“veta”,“Donga Mogudu”,“Kalisundam Raa”和“Nijam”。

他还指导了一个名为“Moguds-Pellams”的孤独电影。

他被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幸存下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