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多样性极化的辩论:Alejandro G Inarritu.

时间:2021-09-22 11:15:52来源:

墨西哥董事Alejandro Inarritu说,虽然他全部用于好莱坞,但他也觉得人们不了解普遍性问题的复杂性,并有“极化和政治化”。

关于普遍性的辩论开始在院校在第88届奥斯卡奖提名的主要类别中撒上黑色演员。

Inarritu昨天赢得了他的第二个最佳指导奥斯卡“恢复”,在后台面试中表示,讨论应该不仅仅是黑人和白人,因为普遍存在也包括其他种族和社区。

“我想说,这是荒谬的。我认为辩论不仅仅是黑人和白人。我认为普遍存在吗?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现在是奥斯卡所以棕色或什么?我认为我们是黄色和美洲原住民和拉丁美洲人。

“所以世界社会的复杂性远远不止一个或另一个。我认为它变得有点极化,非常政治化,没有观察到这种国家如何混合的复杂性和美丽,因为这是一个混合的国家,但这是一个多混杂的国家。这是它(SIC)的真正力量,“他说。

Inarritu认为应该有一个适当的平台来掌握有关颜色人民的明智讨论及其问题。

“我的超级印象是我们仍在拖着这个部落的思考。我认为我们遭受痛苦的问题是没有适度的平台,非常重要,非常重要,这在某种程度上,这是在某种程度上决定世界各地的人们的命运 - 不仅在这里 - 通过皮肤的颜色。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