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记录]朴宝剑,向着李昌勋的锐利眼神…爆发1秒

时间:2020-09-08 08: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向着梦想奔跑的青春们火热的疾走终于在今天(7日)晚上开始了。

tvN新月火剧《青春记录》方面7日首播,公开了愤怒爆发1秒前的沙慧俊的样子。对艰难的现实攻击也毫不屈服的公司惠俊和代理公司代表李泰洙(李昌勋饰)展开心理战的理由是什么,引发了好奇心。

《青春记录》讲述了不对现实的墙壁绝望,为了实现梦想和爱情而努力的青春们的成长期记录。连做梦都成了奢侈的这个时代的青春,以各自的方式向梦想前进的他们的火热记录带来了心动和共鸣。再加上现实地展现青春面孔的朴宝剑、朴素丹、卞宇硕在内的河熙拉、申爱罗等演技派演员们的相遇让电视剧粉丝们心动不已。

首播前公开的照片中是模特经纪公司代表李泰洙的照片。在进行模特活动的同时为了实现“演员”的梦想而燃烧热情的思慧俊。面对不如意的现实和周围的冷嘲热讽的视线,他仍然坚持走自己的路。

对此,对李泰洙愤怒的眼神非常有趣。因为是具有贤明和灵活的共鸣能力的沙慧俊,所以与平时不同的氛围刺激了好奇心。与爆发前的沙慧俊不同,李泰洙安慰他的表情也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再加上毫不退让的两人的心理战提高了紧张感。究竟让人愤怒的事件是什么,让人倍感好奇。

《青春记录》第一集描绘了面对现实墙壁的青春们的样子。虽然是现职模特,但是从T台下来的社慧俊对不透明的未来进行了激烈的思考,是一个需要辗转于打工的普通青春。虽然为了实现梦想尽最大努力,但等待他的总是冰冷的现实。之前公开的第一集先公开的视频中也可以看到社惠俊不简单的“甜咸”挑战记。你这样能当什么演员?就像“你不行”的代理公司代表李泰洙痛苦的一句话一样,现实中充满了动摇和伤害思慧俊的事情。从没有一件事实现的不安现实中飞到入伍通知书,热血青春史惠俊从第一集开始就火热地碰撞。究竟能否打破现实的坚固墙壁,实现梦想备受关注。

《青春记录》制作组表示:“请大家关注社惠俊能否克服现实,成为演员。虽然不断的现实攻击也会受到伤害,但是不受挫折而奔跑的青春的“甜咸”挑战记会引起热烈的共鸣。“以“粉丝”和“最爱”的特别关系开始的沙慧俊,请期待安贞河的第一次见面”。

另一方面,《青春记录》将于7日晚9点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