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CQUELINE FERNANDEZ学习Akshay Kumar Institute的武术

时间:2021-05-22 16:16:18来源:

读者可能会意识到Akshay Kumar很久以前就开始了一个武术学院,为女性教授自卫。现在,他有一个新的学生是他最近的电影的共同明星。JACQUELINE FERNANDEZ,他在“兄弟”中扮演Akshay Kumar的妻子,决定加入他的武术学校。

Jacqueline Fernandez最近表示,这一直是她一直想做的事情,最近她决定加入Akshay的学校。该女演员最近访问了位于孟买郊区的学校,促销了她最新电影“兄弟”的促销,并对教师印象深刻。

从我们所听到的,武术也将为她的接下来的女演员证明是有益于“炫”的“炫”,由Rohit Dhawan执导。这部电影是一种动作惊悚片,据说膜在膜中有一些特技序列。因此,学习武术将为女演员加载。

据说Akshay Kumar也将为杰奎琳安排私人教练。炫耀明星Varun Dhawan,John Abraham和Rahul Dev,由Sajid Nadiadwala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