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朽的名曲]金浩中X英基,镇屋mate同时出击…期待UP

时间:2020-08-15 08:28:3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金浩中和英基在《不朽的名曲》中预告了活跃。

15日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不朽的名曲-歌唱传说》康镇&陈城篇中,House mate金浩中和英基同时出击,备受期待。

当天,金浩中提及了出演《不朽的名曲-2020上半年王中王战》时以肚皮舞成为话题,“看到肚皮舞后联系了很多。在网络上也以移动的表情出现了尴尬,引发了爆笑。

接着表示“和英基住在一个家”的金浩中说:“英基来到我的房间,炫耀自己要去不朽的名曲”,生动地传达了当时的情况。

MC们问到“(第一次出演获胜)有没有金浩中的建议?”,英基说:“待机室的面包很好吃,还可以替换”,但是真正重要的优胜秘诀却没有得到,让大家爆笑。

另一方面,金浩中当天选择了晋城的青黄不接,表达了“虽然很悲伤,但是要传达想要战胜的信息”的觉悟,展现了既悲切又欢快的舞台,英基选择了康镇的《土蜂》,以愉快的表演活跃了气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