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red Leto的万圣节派对愤怒邻居

时间:2021-06-24 20:16:01来源:

当他在好莱坞山的Laurel Canyon地区举行一个万圣节派对时,“自杀队”明星贾里德Leto在豪宅举行万圣节派对。

愤怒的居民在邻居的Facebook页面上抱怨让Leto的客人们提出了很多噪音和封锁了人们的车道,报道了Ace Showbiz。

“亲爱的Jared Leto,你在你的化合物中举办派对真的很酷。也许你可以教育所有人来到你的地方,驾驶上坡/下坡的适当分层,以便在晚上10:30左右肆虐邻居,“阅读帖子。

“此外,您的客人应该尊重居民,而不是停放在街道的错误一侧,阻挡其他人(SIC)车道。谢谢!!”邻居添加了。

“我应该能够开车到我的家和公园没有争吵,题为甚至没有住在邻居的人。”

Leto,43,尚未回应投诉。他只希望每个人都有一个“快乐万圣节”,带着僵尸GIF并在推特上写道,“所有工作+没有比赛,让巴塞洛缪成为一个沉闷的男孩,”以及30秒的链接到马斯“杀戮(埋葬我)”音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