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很想做基于Kabbadi的电影:diljit dosanjh.

时间:2022-04-19 09:16:11来源:

Punjabi Superstar Diljit Dosanjh说他很乐意成为基于“Desi”运动 - Kabbadi和曲棍球电影的一部分。

“我很想根据我们的Desi运动Kabbadi或曲棍球做电影。我想我可以玩这些游戏并对他们做司法。如果有一个漂亮的故事,我肯定会占用这个项目。我知道我会喜欢这样的电影,“Diljit告诉PTI。

这位32岁的演员在他在“Udta Punjab”的角色之后,他们曾受到印地语观众的欢迎,是明星运动Pro Kabaddi的品牌大使之一。

“Sardaar ji 2”的明星认为,在更大的规模上促进印度体育是重要的,这就是他作为游戏的脸部船上的原因。

“我们在旁遮普邦玩Kabbadi,当我有机会通过这么大平台推广这项运动时,我立即同意了。我上赛季见过,所以我以为我应该是其中的一部分。

“我认为这样的联赛有助于促进这项运动。我很高兴联盟的评级很大,观众的数量正在增加,这是非常积极的,“他说。

Diljit支持Dabang Delhi KC团队。

除了Diljit,南部演员Rana Daggubati和Puneeth Rajkumar也是The Star Sports Pro Kabaddi联盟的第四季的品牌大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