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Starrer Bajrangi Bhaijaan完成了一年,Kabir Khan很高兴开始他们的下一个Tubelight

时间:2022-04-19 08:16:10来源:

Bajrangi Bhahjaan自发布完成一年以来,Kabir Khan总监期待着与Superstar Salman Khan一起启动下一部电影。他说新的旅程很快就会开始。

在ek Tha Tiger和Bajrangi Bahajaan与Salman携带两次破坏者的命中后,Kabir渴望启动下一个项目,该项目一直是Tubelight。

Kabir推文:谢谢你的所有美好愿望#1Yearofbajrangibhaijaan ......现在我们从#tubelight开始时有10天。新的旅程开始了。

谢谢你的所有美好愿望#1Yearofbajrangibhaijaan现在我们是#Tubelight开始的10天。新的旅程开始......

- Kabir Khan(@Kabirkhankk)2016年7月17日

19月17日发布,Bajrangi Bhaijaan,它也是星星Kareena Kapoor Khan,Naazuddin Siddiqui和Child Artiste Harshaali Malhotra,叙述了一个印度男子的故事,以便拿一个愚蠢和静音,回到她的国家。它记得他的冒险和经验在他的公路旅行期间面临。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据报道,萨尔曼在苏丹的所有升值中晒太阳,据报道,射击拉达克的第一个时间表。

(与IAN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