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ky Martin在圣胡安的名望上获得明星

时间:2021-09-09 15:16:06来源:

波普明星瑞奇马丁被批评在他的本土波多黎各,并在该国散步着名人的一颗星星。

“Livin'Lavida Loca”歌手将于2月3日揭开他的圣胡安故乡的着名标记,他将仅在未来几年内举行的40张丽兰名人当地官员计划,报告福克斯新闻。

“我们继续向那些给我们的土地上的人提供致敬,”波多黎各董事长Santiago Villar董事长Santiago Villar的名声说明。

“我们真的很高兴瑞士马丁可以对这个项目提供连续性,我相信,直到我们履行第一阶段的目标,这包括揭幕40颗星。”

在那些已经公布他们的明星的人中是歌手Chayanne和演员Jose Ferrer,Roselyn Sanchez和Miriam Colon。

44岁的马丁将在2月12日在圣胡安在圣胡安大剧场启动下一条世界巡回赛之前的荣誉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