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Aditya Chopra告诉Ranveer就像自己一样

时间:2022-04-19 08:16:10来源:

演员Ranveer Singh说,在他的电影“Befikre”之一的序列中,Direct Aditya Chopra观察到他表现得像Anil Kapoor,并告诉他像他一样行事。

“”贝菲克雷“拍摄在巴黎和阿迪(Chopra)先生剪出射门,来自显示器后面并说'Yaar,你已经开始表演像Anil Kapoor。在'Dil Dhadakne Do'做'对你来说有深刻的影响。所以现在在下一次拍摄中,你给了Ranveer的镜头,而不是Anil's',“Ranveer在筛选Anil的电视节目”24“时说。

Ranveer甚至在活动中模仿了Anil的表达和举动,并在“24”看起来与Anil。

“实际上他是所有人的最大桅杆,当我看到他我进入梅西的心情或看着我,他进入了梅蒂的心情;这只是一个骚乱。我怎么能解释我看到他之后发生的事情?我真的恋爱了,如此迷恋,“他补充道。

Duo与Anil的妻子Sunita是Ranveer的姨妈有关。Anil先前曾说过他希望看到他的女儿SONAM与对面的Ranveer配对,甚至批准了他作为他的Lakhan在重拍了电影“Ram Lakhan”的选择中的选择,这是一部目前没有制作的电影。

Ranveer补充道,“他是我想成为演员的原因之一。他是一个图例,一个图标,他是最有才华,最帅的男人之一,恩典我们的银色屏幕,现在他将在每个人的家中('24')。我真的很激动他,对他很开心。

我是他的一个如此忠实的粉丝,当它与他有任何关系时,我总是兴奋。我真的希望他和他的团队是最好的。我与Anil Sir分享了一个非常特别的纽带,我知道他的团队在这个令人敬畏的系列“24”中的工作。

“24”,由Abhinay Deo,Frivers的Abhinay Deo,Fills从星期五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