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dhuri Dixit Nene在着名的Sridevi号码上跳舞

时间:2022-04-19 08:16:06来源:

Sactress Madhuri Dixit将在舞蹈现实秀的大决赛中,对Sridevi的流行歌“Mere Hathon Mein”表演,她目前正在评判。

“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的剧集将看到Madhuri通过她的舞蹈表现来向她的一次性拱形竞争对手Sridevi致敬,在这里发出的发布。

49岁的“Ram Lakhan”女演员也将被视为对一些图表破坏者来说,像“Deewani Mastani”和“Humko Aaj Kal”一样。

另一位法官刘易斯将被视为从“Bajiroao Mastani”的“Malhari”跳舞。根据释放,将看到第三次法官Bosco Martis通过他的舞蹈描绘他的宝莱坞旅程。

Choreographer Geeta Kapoor为所有三名法官编排了行为。该盛大的决赛将于7月17日在和电视频道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