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ti Sanon享有妇女领导力的峰会

时间:2021-08-18 11:15:50来源:

“Dilwale”女演员Kriti Sanon很高兴成为一个峰会的一部分,这些峰会围绕着妇女如何推动自己来实现目标。

作为宝莱坞的一个局外人,克里蒂在行业中造成了一名队伍,克里蒂很高兴成为一名小组成员,在其他妇女中都在各种领域证明了他们的勇气。Kriiti代表了Bollywood在讨论中,该讨论于2016年在2016年举行的第10届全球医疗保健峰会(GHS),由美国印度起源(AAPI)在新德里在新德里在新德里组织。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经验,与如此美妙的女性在小组上,他们在不同的领域实现了这么多,为自己做了一个地方。讨论绝对丰富,“克里蒂说。

在活动中,她分享了她成为电影行业的一部分的经验,并制作自己的位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