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品上市篇]韩多真,首次公开1000坪规模的韩屋

时间:2020-08-21 17:28:2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新品上市篇Storang”首次登场。

21日播出的KBS 2TV《新品上市篇》中,惊喜NEW篇的厨师韩多真首次登场。“冷都女”的代名词兼魅力的演员韩多真在《Thanto郎》中公开了什么样的日常生活,会开发什么样的菜单备受关注和期待。韩多真今年年初1月结婚,新婚7个月。

当天的节目中公开了刚睡醒就100%素颜的韩多真的样子。接着韩多真若无其事地去洗脸了。特别是很难相信是女演员的简单的韩多真的皮肤护理方法,但是耀眼的素颜美貌让人不禁感叹“和扁豆”的家人们“太像了”“真的很漂亮”。

另外,在当天的节目中,韩多感的1000坪规模的韩屋大宅邸首次公开,吸引了人们的关注。这里是韩多真父母住的娘家。据说,大家都对美丽而寂静的韩屋住宅张着嘴感到惊讶。

与此同时,从DNA开始就公开了与众不同的韩多真的料理实力。韩多真当天很快就完成了甲乌贼煎鸡蛋和南瓜叶大酱汤等香喷喷的家常饭,让人惊讶。接着公开了韩多真的料理实力的理由,让大家大吃一惊。从父亲那里学到了料理。证明了这一点,柿子的父亲一开始做料理,“扁豆”的家人都没能闭嘴。韩多感父女一起精心准备的早餐从吸引眼球的外貌开始就受到了历代级的关注。

另外,在当天的节目中还公开了2020年1月结婚的韩多真的故事,听到女儿结婚的消息后受到冲击的韩多真父母的故事等。22年来作为大韩民国代表都市女活跃,展现了帅气演技的演员韩多真。她的反转日常和惊人的料理实力可以在《新品上市篇》中确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