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il Singh在'Balika Vadhu'转动Seer

时间:2021-09-15 08:15:52来源:

Sunil Singh,迄今为止炫耀的Su​​nil Singh看看rajasthani看看“Balika Vadhu”,现在将在流行的肥皂剧中的一个改变的化身中看到。

即将到来的赛道和Akhiraj将有一个扭曲,Sunil宣传的角色,将采取一系列的人来赚取轻松的钱。

他会通过看到魔术师在人民面前表演技巧来实现这个想法。

“即使在睡眠中,我已经达到了一个水平,即使在睡觉中也能做Akhiraj的角色。“Sadhu”的新角色和外观与我这么久完全相反,“Sunil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一直很难,但我一直在努力努力擅长这个角色,”曾出现在“Kaisa Yeh Ishq Hai ...... Ajab Sa Risk Hai”和“Veer Shivaji”之类的演员中,曾擅长表演。

“Balika Vadhu”,在颜色上播出,包括Toral Rasputra,Shakti Anand和Aasiya Kazi的领先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