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bana Azmi希望在Neeraj Ghaywan的下一个明星

时间:2021-05-20 12:16:14来源:

宝莱坞Filmmaker Neeraj Ghaywan表示,Veteran女演员Shabana Azmi表示她希望在观看他的首次亮相电影“Masaan”之后与他合作。

Neeraj的电影“Masaan”,Staring Richa Chadha,Sanjay Mishra,Shweta Tripathi和Vicky Kaushal,这一直从观众和电影兄弟会上得到了良好的反应。

“很多人都出来了,并对这部电影说了好事。我们在灯箱下进行了放映,每个人都会握住我的手,并说他们不能说话,这是一个大的恭维,“Neeraj告诉PTI。

“Shabanaji(Shabana Azmi)说,如果我在我的下一部电影中施放她,她会抗议我的房子外,先生(Javed Akhtar)说他喜欢太多。

“Deepika(Padukone)是如此欣喜若狂,帕林蒂(Chopra)哭了,所以我没想到这种反应。Aamir Khan叫我,并说这是一部很棒的电影,真正感觉很棒,“他说。

考虑到他的少女电影做得很好Neeraj确实认为在下一个时会有一种压力感。

“期望在那里,它确实变得困难。但它也打开了门。有可信的因素,人们会说我已经做了一个很好的电影,所以生产者会回到我的电影中,“他补充道。

但Neeraj尚未考虑他的下一个项目。

“我会休息一下。我想从我的头上撤消'masaan',“他补充道。

编剧计划帮助Neeraj制作了他的第一部电影。他上周在孟买口头禅的Cinerise系列计划中出席,鼓励发芽作家。

“感觉很有意义,就像回来一样。它是如此超现实。去年我来到这里(在该计划中),我们谈到了我们的电影......我们制作了它,发布了它,前往戛纳赢得奖项。我们已经跑了很多旅行,“Neeraj,以前帮助Anurag Kashyap上的”团伙的Wasseypur“。

“今年强大的剧本支持电影在票房上做得很好,'Piku','巴德尔'是一个证词,”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