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徐贤宇“感谢‘恶之花’的爱…祝大家度过充实的中秋节!”

时间:2020-10-03 14: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徐贤宇在2020年迎接中秋节。

30日,徐贤宇对明星新闻读者们说:“民族大节日中秋节就要到了”,“这次因为科罗纳,回家的路应该很累了。即使不能和家人见面,也希望能通过视频通话安全地和家人打招呼。”

接着他还说:“虽然是难得的节日,但是也吃了很多好吃的食物,因为Colona很累,所以希望大家能度过充实的中秋节。”

同时,徐贤宇还说:“最重要的是,我会为在最前线受苦的医疗团队、患者、小商工们加油的”,“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喜爱《恶之花》。我也会尽全力给大家看我希望的作品大家要时刻健康。

另一方面,徐贤宇在最近播出的tvN电视剧《恶之花》中饰演了“一周”记者金武镇。金武镇在采访过去连锁杀人事件时,知道了学生时代的朋友都贤洙(李准基饰)以白熙成(金智勋饰)的身份生活,帮助他,带来了意外的兄弟情和欢笑。

在这个过程中,徐贤宇与曾经是金武镇初恋的都贤洙的姐姐都海秀(张熙珍饰)再会,展现了纯情罗曼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