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卡戴珊在Fergie的音乐视频中的特征

时间:2022-04-07 13:16:13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im kardashian,Chrissy Teigen和Ciara在她的恒星镶嵌的'M.I.L.F中给予Fergie A Proving手。$'视频。

Fergie解释了她使用“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的首字母缩略词,“将首字母缩略词改变为妈妈,我想追随,是关于赋予所有这一切的女性。

“他们有一个职业生涯,一个家庭,仍然找到照顾自己的时间并感到性感。当然是一个眨眼。“

Fergie揭开了新的独奏单身'm.i.l.f.f.$'于周五(7月1日),跟进新曲目“我已经在这里”和“饥饿”,报道了数字间谍。

这些歌曲作为即将推出的第二个独奏专辑双维车队的第一个适当的捷克,预计今年晚些时候会遵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