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han Akhtar开始为'摇滚2 !!'开始拍摄!

时间:2021-06-18 09:16:07来源:

Actor Farhan Akhtar在2月2日的摇滚音乐剧中准备几个月的岩石,终于开始在星期二(10月6日)开始为Shillong的电影射击。

Farhan Akhtar与电影董事Shujaat Saugagar一起于10月4日达到了Meghalaya的首都,在附表中浸泡在环境中。这部电影将在两个月内在州的几个地点射击。

2008年音乐艺术家“摇滚!”的最近常见的续集将有一个女演员Shraddha Kapoor,他是对演员的宝贵补充,而女演员Pracchi Desai和Actor Arjun Rampal将被视为谴责其作用。

'摇滚2!'在明年初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