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63届全国电影奖:'Bajrangi Bhahjaan'命名为2015年最佳流行电影

时间:2021-10-01 20:16:15来源:

Salman Khan's Blockbuster Film'Bajrangi Bhaijaan'was被命名为最佳流行的电影,在德里周一(3月28日)在德里宣布的第63届国家电影奖提供有益健康的电影。

由Kabir Khan,'Bajrangi Bhaijaan'的指导,揭示了印度和巴基斯坦的概念,其中Bajrangi(Salman)开始了从她母亲回到她的家乡的印度分开的静音六岁的巴基斯坦女孩(Harshaali Malhotra)。在巴基斯坦。

这部电影还具有Naazuddin Siddiqui和Kareena Kapoor在重要作用。

完整列表第63届全国电影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