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TV Roadies X4赢得鲍拉拉·辛格在陆路,毒品和现实表演

时间:2022-04-07 13:16:09来源:

基于Jalandhar的健身训练师Balraj Singh本赛季赢得了MTV Roadies X4,谈到是第一个赢得道路冠军,毒品,现实表演及其前往的旅程。

从旁遮普到陆路X4的获胜者。告诉我们它。

我一直住在Jalandhar几年并作为健身教练工作。我属于旁遮普邦的一个非常小镇的Khadoor Sahib。我的父亲是一个政府雇员,就像旁遮普大多数年轻人一样,我曾经睡过头,大部分时间都在家里,直到我父亲告诉我,他的财富不是对我而言。最初,我很愤怒。我自己的父亲怎么能告诉我出去赚来赚来?然后我意识到它是值得的。我做了我的MBA,尽管我的兴趣是健身,我在Jalandhar追求这一点。

道路如何发生?

道路不是我的最终目标。我甚至没有看过它的所有赛季,也没有是展示的伟大粉丝。道路失败的失败不是我的生活结束。由于我适合身体建筑,我渴望着名并进入建模。陆路似乎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对于那些在陆路试镜被拒绝的人来说,我的建议是为了在生活中有更好的事情来失去心脏。

如何成为第一个赢得展会的头巾锡克教秀?

我证明了锡克教徒可以做些什么。锡克教徒的主题是愚蠢的主题,人们分享和笑的毫无意义的笑话。我们非常容易取笑,但行动是最好的回复方式。

在节目中,您就会发现质疑判断的标准。你显然拒绝“请”一个帮派领导人王子留在节目中,并表示你会“表演”不'请'。你甚至通过要求他提出节目标准来质疑Rannvijay。这个现实表演有多真实?

我完全忍受了我所做的事。我退出然后在我的表现的基础上重新输入了外卡入口。我走上道路来做任务并展示我的口径,不要成为任何帮派领导​​者的Sycophant。现在,Rannvijay或Prince可能是名人,但在获胜之路后他们变得如此。他们是像我一样的常见伙伴和那些用于试镜的青年的大会。所以,毫无疑问“令人愉快”的王子在演出中。我拒绝这样做,我为此感到骄傲。至于现实位,它是真实的。是的,帮派领导人与参赛者发展债券,它确实影响了一些决定。尽管如此,你的表现是你的表现,直到最后。它没有决定你对Rannvijay,Karan,Neha Dhupia或王子的关注。有一个团伙领袖的支持并不意味着你会赢得展会。

道路获胜者被认为是最终的青年图标。你会对旁遮普青年人说什么?

我的信息,尤其是那些进入吸毒成瘾的消息,就是相信自己,你是并且可以成为胜利者。为此,需要对系统,家长和教师的支持以及促进体育。如果您正在掌握毒品以处理生命的逆境,那么您是所有人的最大失败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