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son Statham Gushes关于未婚夫Rosie Huntington-whientely

时间:2021-08-31 11:15:53来源:

行动明星Jason Statham正在与他的未婚夫Rosie Huntington - Whateely上的Gaga,不能停止推崇她。

这位48岁的“运输商”明星说他对他的愿望真的很满意,报道了e!在线的。

“很高兴。“她是一个伟大的女孩,”斯特纳姆说。

演员很快就会用28岁的模特 - 女演员捆绑结,并不是一种情绪,不能在任何关于婚礼的细节。

“你是最后一个看到他们,”他在批评者的选择奖赏红地毯上开玩笑。

Statham和Whitley首次于2010年开始约会,自从以来,他们的关系已经强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