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佩服Sonam Kapoor,Kalki Koechlin的风格:Deepika padukone.

时间:2021-07-02 15:16:03来源:

即使Sonam Kapoor认为,Deepika Padukone没有自己的风格,也是她当代的人都赞美“Khoobsurat”星星的宿舍选择。

Deepika和Sonam分别在2007年分别在同一天与“om Shanti Om”和“Saawariya”一起亮相,然后从他们的箱子办公室互相击中时尚感。

当被问及那些来自“较新批次”印象的女演员时,Deepika说,“Sonam扮演真的很好...... Kalki有一种非常独特的风格感。”

这位29岁的“Piku”之星正在与Myntra合作,在她自己的服装品牌“关于你”的推出时发言。

Deepika在成长时说,她钦佩Hema Malini和Sridevi习惯于“行为和携带”的方式。

女演员也是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和她的前男友Ranbir Kapoor的风格感。

“我认为Shah Rukh连衣裙很好。就个人而言,他有一种风格,我希望一个人拥有那种是基本的牛仔裤和T恤,他也似乎在他穿的东西中似乎很舒服。ranbir kapoor是一个有一个非常有趣的个人风格的人,“她说。

虽然Deepika没有称之为她狂热的男女在她喜欢的男演员中的狂热男友Ranveer Singh,但是当被问及她的时装选择时,她会堆积在他身上。

“我认为他也是一个有一个非常独特的风格的人。他是一个有道理的人,谁体现了'所有关于你'的东西。我们作为一个品牌认为它真的是关于你的,你相信和你穿的衣服是延伸你的个性。

“我相信他的风格表达了这一点。他是非常有趣的人,非常自信,有很多能量,热情和所有这些都在他穿的衣服中,“女演员说。

Deepika感觉造型师的角色对演员来说非常重要,这不是她开始职业生涯的情况。

“很多女孩真的打扮得很好。我记得当我开始几年前,我没有造型师的概念。现在它是男女的每个演员都是先决条件。每个人都有一个有趣和独特的风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